close

「華哥哥真的要走了嗎?」泠茵淚汪汪的抓著白宇華的領子,不願意放手,這人是她來到這世上第一個遇見的人,很可靠很溫柔,讓她心裡有著被充實的感覺,和在21世紀的時候不同,這人讓她有著歸屬感。

白宇華輕輕的拍拍泠茵的背,溫溫的交代「乖乖的在這裡等我,等我回來接妳」他把一直隨身帶著的玉珮遞給泠茵「以此為證,今生今世,我必護妳周全」

「我信你」泠茵哽噎的聲音惹得他緊緊地摟住這小小的身子,儘管捨不得他還是將她交到一起前來送行的奶媽手上。

「公子,我們該上路了」藍琰上前提醒,在白宇華轉身的時候,他靜靜的看著泠茵,眼裡有著很複雜的情緒,經過這幾天的相處其實他也很喜歡這個小女孩,但是殿下現在的情況不容許再多任何一點弱點,這會讓殿下原本低調的生活暴露出來,也會被他那些皇兄算計的

藍琰的這些情緒泠茵很清楚,前一晚她靠在白宇華懷中假寐的時候,清楚的聽到他們的對話,也明白他如果帶上自己,未來就等於放了一個弱點在身邊,那將會有多危險連泠茵自己都不敢想像,他正值為自己奠定實力的重要時期,這個時期如果基礎奠定的好,未來他想做什麼都會輕鬆得多,包含他所期望那個與世無爭的生活。

泠茵和藍琰對看了好一陣子,輕輕的嘆了一口氣,她伸手讓藍琰把她抱過去,靠在藍琰耳邊小小聲地說「為了他的與世無爭,為了他的想要的一世清境,我拚了命也會成長茁壯,你就別擔心了。」

說完她感覺到藍琰的身子在顫抖,她知道這個小侍從有多重視這個主子,也於是她願意為了他這點子心願好好在這個時代過活。

藍琰對於泠茵這樣小小年紀能說出這一翻話,除了震驚還有更多的是感激,白宇華能長到這個年紀很不容易,後宮裡的鬥爭層出不窮,吃個東西都要小心翼翼的,他已經看著好幾個殿下還沒有誕生就夭折在嬪妃腹中了

「至於說服他不要回來接我這點,就勞煩你了。」在藍琰把泠茵放下來之後,她用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聲音說。

泠茵一直站在原地看著白宇華的馬車離去,直到連影子都看不到了,她才轉身往宅子裡面走去,前天大夫已經透過把脈抓出了她的身體目前只有三歲,但是她的脈象跟一般人不太一樣,當然不一樣……她自小是在苗族裡面長大,體內養著一隻小小的蠱蟲,那隻小小的蠍子隨著她來到了這裡,是她原來養了26年的絕佳狀態,光憑這一點她的脈象就跟常人不會是一樣的,不過下回再給大夫瞧病的話得調整成正常人的狀態了

「我想休息了,你們都下去吧」泠茵坐在床邊晃著腳,遣退了負責照顧她的侍女和奶娘,這個宅子是白宇華和藍琰商討許久才替她購置的,院子不大但是很精緻,足夠她有一個自己的主臥房和奶娘侍女各有一個小房間了。

等所有人都退下之後,泠茵才將左手撫上右手腕,她發現自己的意識的確是探進了手腕裡的空間,這個空間是自己在外面租的那個套房,床上的被子娃娃跟梳妝台上的化妝品一應具全這下不僅僅是穿越了,還多了奇怪的技能了。

泠茵爬起來把床邊的簾子放了下來遮住自己所在,盤坐在原地,憑著本能將體內的那隻小蠍子給喚了出來,小蠍子一出來就緊張的四處張望,不過一會兒就趴在泠茵的小手上假寐,像是對這世界沒半點興致似的。

「小姐,該用膳了」房外面傳來侍女梔子的聲音。

泠茵瞇了瞇眼,梔子的問題不大,但是她老覺得那個奶媽怪怪的,要不是她人小沒有能耐,她一開始就不會接受白宇華給她安排的奶媽。她把小蠍子吞回肚裡,才喚了梔子進來。

「小姐,嬤嬤說吃飽飯後要帶妳出去轉轉呢!」梔子一邊把泠茵抱上椅子替她戴上用餐的圍兜,一邊開心的說著「她說街上有很多小玩具,讓妳自己挑著玩。」

「真的嗎?」泠茵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幼兒純真的歡愉毫不掩飾地讓梔子也跟著開心起來「是阿!」梔子服侍泠茵吃著肉粥,一邊開心地說起城裡大街上的盛況。

除了梔子開心地敘述著街景盛況之外,泠茵耳尖的聽到門外還有別人在說話,正是奶媽的聲音

「那個小娃兒長得這麼標緻,媽媽妳看值多少?」奶媽像是在敘述一件商品一樣描述著泠茵的外貌跟膚質等等。

「就她這小模樣,我也還得養個幾年才能讓她出場,最多十兩銀子吧!」那個老鴇煞有其事的探頭瞧了瞧房裡的泠茵。

泠茵一邊吃著梔子餵的飯食,也注意到梔子的表情很不安,想來是這奶媽威脅她的吧。還以為這個奶媽為什麼主動央求白宇華要來照顧自己,原來是為了把我賣掉

她在心裏翻了一個大白眼,又聽到奶媽不甘心的聲音「她長得這麼好,也不是外面隨便可以見到的,您到時候可是要大賺一筆的阿,怎麼會才值十兩銀呢!」

「唷,她這小模樣是生的頂好的,但是也才三歲阿,要養到及笄也還要個把年頭的,這些個年頭她吃得穿的用的也都要錢呢!」老鴇的嗓音惹的泠茵滿身不舒服,她悄悄的撇了一眼梔子,又感覺到體內小蠍子的躁動,看來他們是偷偷的在飯裡面下藥了

「不吃了」泠茵扯掉圍兜,不高興的跳下椅子正準備走到外面的時候又停住腳步,轉頭看著梔子「妳也想把我賣掉嗎?」

「我」梔子躊躇的樣子泠茵也看在眼裡,正在盤算怎麼做時又聽那奶媽和老鴇講話聲越來越遠,想來是要談怎麼帶走她了。

「梔子,對嗎?」泠茵又爬到椅子上,手短腳短的她費了一番功夫才能和梔子在平行的視線上「妳也想要賣掉我嗎?」她又問了一次。

「梔子並不想要賣掉小姐,可是奶媽她」梔子這才把話說完,卻又想到奶媽剛剛對她的威脅。

「那老女人怎樣我不管」泠茵揮揮小手「妳只管告訴我妳自己的想法!」她稚嫩的聲音有著不可抗拒的威嚴,好在她原本也是部門裡的主管,這種壓制人的氣勢還是有的「我現在知道她想把我賣掉了,她還想幹什麼?」

「奶媽她偷聽到白公子和藍侍衛的對話,他們說短時間內不太可能回到這裡接您,於是奶媽就想把您給賣掉然後將這棟宅子據為己有,她的意思是反正您只是個孩子,不能拿她怎樣的」梔子被泠茵的樣子嚇住,顫畏畏的把她知道的都說了出來。

泠茵扁著嘴思考了一下,的確這宅子只有他們三個人,這奶媽覺得自己人小沒有自衛能力也是正常的,宅子她倒也是不心疼,但是想到要被賣進青樓裡面實在是一陣

「梔子,咱們這裡有所謂的『賣身契』嗎?」泠茵回想了一下她看過的穿越小說,裡面好像有提到要培養自己的人首先要掌握賣身契這段,但是她不確定是不是朝朝代代都有這玩意。

「有的,只是小姐,梔子來侍候您是沒有簽賣身契的,所以如果奶媽把您賣掉,梔子也會沒工作,但是奶媽說了,要是不配合她她就要讓我爹娘沒法子看醫生」梔子很無奈的道,她這才發覺自己被一個三歲小孩給嚇到,但是眼前這就是一個三歲小孩兒,手無縛雞之力的也逃不出那奶媽的手掌心吧?

「那妳可以走了,我也要走了!」泠茵跳下椅子,爬到床上把簾子放了下來,又撫上右腕嘗試著在空間裡面找尋自己的一個小背包,還真的給她找到還拿了出來,背包的大小正好適合她用!

從床上爬下來她看見梔子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也沒多想就又放衣服的箱子那走去,費力打開了裡面的一個小箱子,抓了幾件衣服還有白宇華給她的一些小碎銀小首飾塞進背包裡去,打包好就準備要離開了。

「小姐妳這是要去哪?」梔子一直到這時才回過神趕緊攔住她,又不敢太大聲怕把奶媽給引過來,這就害了這孩子一生了!

「去哪都好唄,總比在這裏被賣掉強,妳看我小胳膊小腿的,打也打不過那個女人,至少能在她賣掉我以前逃跑吧!」泠茵聳聳小小的肩膀,然後又指著梳妝台說「那上面有華哥哥給我留的一些玩具,好像都挺值錢的,妳拿去賣也可以抵一些錢,至少在找到下個東家前不至於餓肚子!」

「小姐,我帶您走吧!」梔子抱起泠茵,毅然的說「反正奶媽也不是什麼好人,我也不想害了您,咱們就一塊走吧,我們家不會差您一雙筷子的!」

「妳家妳能說了算?」泠茵一臉不相信,但是她也掙脫不了梔子的懷抱「妳看起來也不過15歲的小姑娘而已!」

「我的小姑奶奶,我都嫁人了」梔子笑了笑,將泠茵抱穩,「我爹為了我娘的醫藥費,早五年前就把我送給人家做童養媳了,現在我的婆婆也為了公公的醫藥費,讓我出來給人家工作」她的表情有些苦澀,不似個15歲的小女孩。

這年代的人比起後世的人都早熟很多很多,從第一次見面的白宇華和藍琰,到現在這個照顧她的梔子,都令泠茵感到心疼不已。

梔子照顧泠茵也不過兩三天的光景,是白宇華跟藍琰從鎮上的人家挑來的,泠茵光顧著想自己的事情也沒去問是從哪挑來,人家的背景是啥,連名字都是剛剛才想起來要問的,泠茵之所以相信梔子不會害她,是從她剛剛餵她吃飯那顫抖的手和不安的眼神看出來的,這奶媽一手遮天,怕不只是普通的鄉下人家這麼簡單,這幾天雖然也沒把這城鎮逛透,但是附近的大街白宇華可是帶著泠茵逛了幾次。

其中幾次藍琰還陪著她玩了不少新鮮的玩具,但是怎麼看都是個小鄉下,還不到大城市的程度。

「那妳把我帶走,妳爹娘的醫藥怎麼辦?」泠茵這才想起來,梔子的娘家跟婆家都需要醫藥,這才是這小女孩在自己眼前的原因啊!

「無妨,這小鎮的大夫醫術也就那麼回事」梔子的眼裡閃過一絲難受「這些年都看遍了,也沒人把我娘親和公公的病看好點,至今都還臥床不起」

「那妳婆婆不會反對妳帶我一個奶娃兒回去嗎?沒有帶錢回去還多帶了一個多花錢的,妳婆婆不會生氣啊?」

「其實我婆婆她人很好,要不是家裡的銀錢都見底了,我丈夫出外工作又沒個消息不得以才會讓我出來工作的。」梔子聳聳肩,隨手又為泠茵打包了一些這段時日白宇華替她購買的東西,包袱打包好就準備走了。

「不如這樣,媽媽您就讓這小奶娃提早個幾年出場不就得了,不是有好些個爺喜歡年幼一點的嘛!」奶媽的聲音遠遠的又傳了過來,梔子看著被她放在床榻上的泠茵心緊了緊,有些無措。

「唷,妳這倒也是個不錯的主意,不過待我看過那小奶娃後咱們在議議」老鴇的聲音也緊接而至,泠茵趕快把自己的背包跟梔子手上那個包袱塞進棉被裡面,裝作自己剛起床的樣子,哇哇的哭了起來。

「小姐您別哭,奶媽一會兒就來了喔!」

「唉」奶媽一進屋子就把泠茵抱起來「不哭不哭,小姐沒睡飽等會兒我們再睡會喔!」她一邊搖一邊哄,跟著進來的老鴇打量了一陣子後,又扭著腰走了出去。

「嬤嬤抱」奶媽正準備把泠茵放下來,泠茵就伸著小手撒嬌,搞的奶媽一陣心軟,但她仍然咬咬牙把泠茵交給梔子「小姐乖,奶媽去給妳弄點好吃的,一會兒就回來喔!」

「好好照顧小姐!」奶媽一個眼刀子就使過去,暗示梔子可不能壞她的事。

一直等奶媽跟老鴇走到另外一邊的廂房後,泠茵才又把背包背好把包袱給梔子。這時一個黑漆漆的人影就站在泠茵面前。

「妳要帶小姐去哪!」那黑衣人拔刀就攔住梔子的去路,一雙利眼就盯著他們不放。

「你是誰?」泠茵用小手安撫地拍拍梔子,癟著嘴盯著黑衣人問,她怎麼不記得還有這一隻黑溜溜的傢伙?

「屬下黑夜,是殿下派我回來保護您的」黑衣人這才恭敬的對泠茵說,但他眼裡有滿滿的不服,他堂堂一個皇家暗衛居然被派來保護一個三歲的小奶娃,這叫他情何以堪?

「有證據嗎?」泠茵歪著頭,看起來很可愛的小模樣,眼裡卻塞滿懷疑,誰知道這傢伙不是被藍琰派回來殺自己的啊?

「黑夜以此腰牌為證,自此奉命於小姐」黑夜掏出一個上面刻有華字的玉牌,恭敬的跪下對泠茵行了個大禮。

「行了」泠茵揮揮手讓他起來,回想看過的小說跟古裝劇,她也略略猜得到黑夜並不是完全臣服於自己,只是迫於白宇華的命令不得不不回來照顧自己而已「你主子身邊還有其他人保護嗎?」自己終究只是個奶娃娃,在這時代她的命比不上皇家貴冑重要,要是白宇華身邊沒留個人保護,就藍琰那個樣子他們都可以被害死八百回了。

「回小姐,殿下身邊除去隨侍和車夫,尚有三名隨扈,此行乃微服因此隨行人並不多」黑夜依然跪在地上沒起來,那玉牌扔然拿在手上「殿下說了,見此牌如見殿下本人,讓屬下將這腰牌交給小姐,以保小姐這段時間的安泰。」

「這樣啊」泠茵還是沒接過那玉牌「既然這樣那你把腰牌收好,往後如有需要再拿出來,非經我命令千萬不可以拿出來示人!」

「屬下遵命」

「現在不方便多說,我打算離開這裡,你是跟我走還是要去追華哥哥?」泠茵聽到遠處奶媽跟老鴇的講話聲又傳了過來,她們這兩個也是頂不怕人說閒話的,這麼大的動靜是想全世界都知道她們在計畫賣掉一個小女娃兒嗎?

「屬下奉命保護小姐,自然是跟小姐走。」黑夜心裡其實滿是疑問,這宅子是殿下置給泠茵的,為的就是讓她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,怎的殿下前腳才走她後腳就要跟著離開?

「我知道你心裡有疑問,」泠茵扁了扁嘴,心道這個黑夜也是心事寫在臉上的款,以後要好好訓練才不至於派出去做事還落人話柄「但是現在不是解釋的時候,你先幫我攔住那個奶媽跟老鴇,剩下的等離開之後我再慢慢跟你說。」

黑夜收回腰牌點頭領命就離開了,一句話也沒有多說「現在我們可以慢慢走了」泠茵拍拍梔子讓她回神,黑夜的樣子把她嚇得不輕。

「小姐,剛剛那人」梔子結結巴巴的指著一下子出現又不見的黑夜,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。

「他暫時是我的暗衛,我們走吧,我不想留在這裡了,那個奶媽讓我覺得晦氣,她喜歡這宅子就送她,但是她也要有福氣消受的起」泠茵嘿嘿的笑了兩下,讓梔子帶著自己去她家裏。

「既然黑夜來了,小姐何不就留在那宅子裡?出來是要吃苦的!」梔子一路帶著泠茵往她家走,忍不住還是把心裡的疑惑給說了出來。

留在那宅子裡吧,這小姐可以讓那暗衛再去給她找個奶媽或是其他侍女,好吃好喝的養著也不用受苦,要是出來了她又沒法自己養活自己,難道讓那個暗衛去給她賺錢嗎?

「梔子,若換個城鎮能找到比較好的大夫,你們可願意搬家?」泠茵沒把梔子的問話聽進去,反而左想右想就是想離開這城鎮,打從踏進這裡開始她就一直心神不安的。

「有的話當然好啊!」梔子一聽,高興地就要跳起來,娘家的母親和丈夫的父親如果有人能醫治,就不用整日躺在床上受罪了!

「不好!」黑夜一跟上來就聽泠茵這主意,要是白宇華回來找不到人,他是要受罪的。

泠茵沒有繼續回應他們兩個人的話,自顧自地繼續思考這裡的交通工具有哪些方便,這個時代應該只有馬車了。白宇華留給她的東西可不只一堆碎銀子,她身上可還藏著幾張藍琰私底下交給她的幾張百兩銀票,藍琰那時候特別交代「如果這些照顧妳的人有什麼不妥,妳自己帶著這些逃跑,有這些錢妳也不至於活不下去!」

說起來藍琰那傢伙還是挺不錯的,就是頑皮了點,不過也就個十來歲的大的小孩,頑皮一點倒是不礙事,想的也還是挺多的,可以把可能發生的危險給猜出來。也說不定一開始他就看出那奶媽有問題,只是時間不多他也有他的為難吧,畢竟白宇華才是他的主子,他事事以主子為重也是正常的。

梔子的家裡看起來頂大的,不過其實是兩個院子打通連在一起,梔子她娘家在左側,婆家在右側,兩家看起來倒是頂和樂融融的。

「顏兒?妳怎麼回來了?不是去照顧人家小姐嗎?」梔子的婆婆看到梔子跑回家裡來,擔心家裡又沒有收入了,那她老伴的身體健康該怎麼辦?「莫不是丟了工作了吧?」

「娘別急,梔子是帶好消息回來的,小姐說讓咱們一起遷到大城鎮去,城裡的大夫多,說不定能治好爹!」梔子臉上掛著欣喜的笑容安慰著她婆婆,拉著她的手坐下來。

泠茵留在院子裡,沒有進去打擾梔子和家人說話,找了個角落把黑夜喚了出來。

「小姐為何執意要離開這小鎮,若是主子回來找不到人該怎麼辦。」黑夜有些生氣。

「黑夜你今年幾歲?」泠茵晃著小短腿仰頭看著天空。

「屬下今年16」黑夜愣了一愣「小姐,這不是討論屬下年齡的時候,小姐不可隨意離去,那奶媽和老鴇屬下可以替小姐處理的!」

泠茵冷下臉看著黑夜「有屬下這樣跟主子說話的嗎?殿下既然讓你跟了我,他將你招回之前我就是你的主子,你這樣質疑主子是個做屬下該有的態度嗎?」

黑夜低下頭,一滴冷汗從額角滑落,他不知道泠茵的來歷,只覺得此刻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充滿著壓迫「屬下失職,請主子責罰」

「我不罰你」泠茵淡淡地道「我知道你的為難,但是我有我的打算」她跳下椅子和黑夜平視,已經沒有剛剛那股迫人的氣勢「白宇華讓你保護我,自有他的道理,你自己爭酌便是。」

「小姐,我娘他們都同意了,我這就去找馬車!」梔子朝泠茵揮揮手「我先帶妳進屋裡休息一下吧,您累了一上午,該睡個午覺了。」梔子出來時黑夜已經隱到暗處去了,他暫時還沒有傳消息給白宇華的辦法。

「黑夜,護她一生周全,是我的承諾。」白宇華在他臨走時吩咐的話,一直在黑夜腦子裡打著轉,主子並沒有回來接這小女孩的打算,她也打算離開白宇華替她選的城鎮,是為什麼呢?

終究是個三歲小孩的身體,泠茵無奈地捲在棉被裡面想,時間到了還是會想要睡覺的「妳要好好活下去」一個白色的身影站在泠茵床邊,輕輕的撫著她的額頭,那溫度讓泠茵睡得更沉了些。

白宇華瞧了瞧屋子的樣子,揮手招了黑夜出來「她不住那宅子了嗎?」如清風一般的聲音詢問著。

「回殿下,小姐說這裡不安全,她要帶著侍女梔子和她一家人一起離開到大城鎮去」黑夜壓低聲音說「主子一路可平安?」

「護她一生周全,至死不可違抗」白宇華沒有多說,留下了一道死令便離開了,如同來時悄無聲息。

泠茵在聲音離開後就睜開了眼睛,一滴淚水輕輕的滑過她的臉龐,起初她對白宇華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想法的,畢竟憑著現在僅有三歲的稚齡,很多話都會被當成兒戲,而他卻如此將她放在心上,這讓她有些難受。

她記得自己只是掉進個坑洞裡,卻掉進了大欣王朝,才幾天的時間那個世界對她來說就已經是前世了,在苗族,她曾經貴為下一代蠱王,為了歷練還進入整個大社會,從基層一直爬到主管的位子中間少不了競爭,一次次看著自己的朋友為了晉升為了情感互相傷害,到最後她幾乎不相信朋友了,最後一個還在她還能信任的也只剩下她求學時代認識的群弼了

甩甩頭,泠茵將思緒甩開,趁著沒有人的時候她把兩隻手交疊悄悄的將意識再度探進手腕裡,她發現裡面不僅是她原先居住的房間,整個跟個百貨公司一樣每一層都有著不一樣的物品

「這些東西可不能現世阿自己偷用著就算了,拿出來我大概會被當成怪物吧」泠茵撇撇嘴,雖然不少穿越小說中都寫到主角將先進的科技帶到古代,為古時候帶來了很多新穎的風潮,但是她心裡還是有很多顧慮的,自己身邊的這個包也是挑著麻布袋似的來用,不敢太惹人注意,再者她原本也就是個大人的身體,就算拿出來也沒法背

「黑夜」泠茵輕喚了一聲,就見黑夜已經到她床邊了「去幫梔子張羅一下搬家的事情吧,如果東西多不好拿,你就讓車伕幫著拿一點,車資多給一點就是了」

「知道了」黑夜應下就閃身去了。

「小姐還沒跟屬下解釋,為何不留在那個城鎮裡。」泠茵搭乘的那輛馬車讓黑夜負責駕車,梔子和她的家人在後面的車輛裡他們東西不多,總共只顧了三輛馬車讓兩家人乘坐,還留了信給梔子在外地的丈夫,讓他回來時到大城鎮與梔子一家團聚。

泠茵爬出車廂坐到黑夜旁邊晃著腳笑了一陣子「我也說不上來,我就覺得那個城鎮不安全,就是一種直覺而已。」她看著黑夜臉抽了下,偷笑了一陣才繼續說「而且啊,我昨天對你太嚴厲了,我其實沒打算把你當成下屬,是把你當朋友的」她仰著身子,直接躺到黑夜腿上,嚇得黑夜整個僵直「那個奶娘呢,背景怎麼樣我不知道,但是打從進那個城鎮開始我就全身不舒服,我敢跟你打包票,不出今晚就會出事情。」

「會出什麼事?」黑夜想想,左右泠茵也不過就是個小孩兒,也沒什麼男女授受不親的問題,這才放鬆身子「平城只是個普通的小鎮而已。」

「不知道,我又不會占卜,我只是覺得會有事情所以不想繼續待在那裡,剛好梔子她人不錯對我也挺真心的,才順便一起帶出來。」泠茵笑得很調皮,讓黑夜滿心的無言。

「那主子之後打算怎麼做?」黑夜一手護著泠茵不讓她因為馬車的震動掉下去,眼睛還是死盯著正前方的路,怕有什麼意外發生。

「你願意什麼都不問,一直跟著我嗎?」泠茵盯著黑夜,很認真的問「我想做的事情不會驚天動地,但是也絕對不會是小事情,既然我來到了這裡,就必須為我的以後鋪路,也得為了這個一路往上爬」她小小的手拿著白宇華給她的玉珮,玉珮比她的手還大,讓畫面有點逗趣,但是她的眼神很認真很認真

「我願意,」黑夜點點頭,讓泠茵把玉珮收回去「殿下讓我這一生都護著妳,不管妳做什麼我都跟著妳,不多問也不質疑,妳就是我的主子」

「那就好」泠茵呼了一口氣,就怕黑夜拒絕她,那她以後可以就真的孤立無援了「前面的城鎮叫什麼?」

「桐昊城,是一個大城市,城主是前年剛上任的狄靖寬,狄丞相的長子,庶出。

「桐昊城阿」泠茵露出一個賊賊的笑容「我去裡面好好想想該怎麼在那裏討生活」然後她就一個人爬進了車廂裡面,她把房間內的枕頭跟棉被拿出來鋪在下方,柔軟舒適的讓她很快就睡著了。

 

to be continued

☆本文公告:自本周起,本篇訂於每周一、五、日更新

★本篇同時間張貼在【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modules/article/articleinfo.php?id=23985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 古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